欢迎莅临巴黎高科中法友好协会的空间!

Bienvenue sur le blog de l'AFCP !

点击访问协会的主页

2012-07-10

AFCP爱游V俱乐部 ❤ 8月15~19日瑞士湖光山色之旅 ❤ 2012暑期特辑第二部“宁静的夏天”倾情奉献


宁静的夏天
天空中繁星点点...
心里头有些思念

思念着你的脸...

甄嬛体:
夏天终于真真的来了
宁静的瑞士湖区
八月景色想来定是极好的

若是约上三五知己一同前往
一则可解解夏日烦躁体乏之苦
二则方不负15号圣母升天假期的恩泽
是最好不过的了

各位小主们
爱游V为卿家精心准备,颇有特色的2012暑期特辑第二部
8月15~19日,给自个儿悠长快哉的假期
参加爱游V独一无二的雅趣行程
五天醉心于瑞士的那一片幽静的湖光山色
如此这般 料想这次
定会以悠悠之心尽享宁静的夏天
岂能辜负如此良辰美景?

说人话: 这次瑞士的行程特棒,快来报名参加吧!!!

我们的行程:

8月15日周三: 上午由巴黎出发,中午抵达勃艮第地区的门户,以城墙和要塞闻名的古典小城朗格勒Langres自由游览并午餐;下午抵达法瑞边陲,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Basel自由游览并晚餐,夜宿巴塞尔周边。
8月16日周四:上午前往瑞士最负盛名之旅行目的地,湖光山色相映衬的优雅水城卢塞恩Luzern,自由游览古老木桥、石壁狮子像和湖畔胜景并午餐;下午前往欧洲最富庶的都市,低调奢华的银行业之都苏黎世Zurich,入住市中心酒店,自由游览并晚餐。
8月17日周五:上午顺着瑞士著名的风景"黄金线",尽享眼福饱览沿途秀美风光。首先前往以木雕和小提琴制作闻名的湖畔小镇布里恩茨Brienz;而后前往附近的自然奇观,欧洲最壮观的瀑布之一,落差达400米的吉斯河瀑布Giessbachfalle;之后沿布里恩茨湖,抵达浪漫小镇英特拉肯Interlaken不仅可以眺望美丽的少女峰,并可乘缆车上山欣赏“两湖之间”的奇异色彩;最后前往瑞士首都,以熊为标志的城市伯尔尼Bern,入住市区酒店,自由游览并晚餐。
8月18日周六:上午前往日内瓦湖畔,参观中世纪的水上城堡——西庸城堡Château de Chillon,午餐后继续沿湖前行,欣赏阿尔卑斯山脉和日内瓦湖相映衬的壮丽景象;下午抵达湖景绝佳,以温泉和水上运动闻名的魅力小城朵侬.勒班Thonon les Bains,入住市中心酒店,自由游览并晚餐。
8月19日周日:上午前往法国勃艮第地区的风情酒镇博纳Beaune,自由游览“虎口脱险”拍摄地的修道院 、酒庄和红酒博物馆等并午餐;下午出发,傍晚抵达巴黎,结束完美的旅程



Inline image 1
惊喜价格:

瑞士风景独步欧洲,但其高昂的价格让众多驴友犹豫
 
在爱游V的努力下,我们为大家倾情奉献会员价仅
278欧非会员仅288欧!包括五天空调巴士,四晚酒店住宿(Ibis/Etap),早餐等全程花费!

AFCP爱游V休闲旅游俱乐部会员价的享受范围为所有一年内参加过AFCP旅游活动的朋友,即如果你自2011年8月起至今,以全价或者优惠价参加过爱游V组织的以下任意一次活动(加莱出海游,法德温泉游,Chamrousse滑雪之旅,荷兰赏花休闲游,皮划艇森林探险之旅,夏季海滨水上运动之旅)

如果你从未参加过爱游V的旅游活动,从现在起, 如果你以全价参加了本次旅游活动,本次活动后一年内都将享受会员资格!
还犹豫什么,赶快报名吧!!

参加步骤
●    在此链接注册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NybWUwanNka0tueE1oOHFsUkVwZVE6MA
●    寄送288欧支票(会员也请填写288欧支票,10欧元会员折扣,我们将在旅行的当天,以红包形式返还,支票信息应和注册表格中填写一致)
●    支票收取人: AMICALE FRANCO CHINOISE
●    寄往以下地址: M. Tianfan CHEN 62, rue de la tombe issoire, 75014, Paris
●    等待确认邮件

报名截止日期7月31日晚,以支票收取为准,如果名额已满可能提前截止,以往每次旅游都有朋友因为没有及时报名错过机会,请大家抓紧时间了!报名截止后如果有朋友欲转让旅游名额可能还会有少量空余位置,错过报名的朋友请及时打电话给我们联系。

注意事项:
1 更多行程的详细信息和亮点推荐请关注我们的邮件,集合信息将在报名截止后通知大家。

2 在报名截止之前,如果因故不能前来,可以来电通知我们取消报名。报名截止之后,你的报名不能取消。已报名的朋友因故不能来者,可以找人顶替,请及时和我们联系,通知顶替人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。

3 旅行费用包含:
全程大巴
四天经济型酒店住宿(房间默认为三人间,内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小床,房间内有独立卫浴,可自主拼房,或选择每人加70欧元,享受四晚私密双人间住宿)
酒店西式自助早餐
司机小费

不包含:
收费景点和自由参观项目的门票
每日午晚餐和其它个人消费

4 由于是出国旅游,请每位朋友确保自己的居留证件有效。此外请每位朋友准备相关证件及社会保险卡,对于旅行中的事故和意外,组织方不承担相关的责任。

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本次旅游的问题,欢迎咨询本次旅行的组织者
陈天帆 06 69 93 80 83或发邮件至 chentianfan@gmail.com

知了也睡了
安心的睡了...
在我们的心里面

将永远留着那个
宁静的夏天!

8月15日,让我们不见不散~

AFCP爱游V休闲旅游俱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