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莅临巴黎高科中法友好协会的空间!

Bienvenue sur le blog de l'AFCP !

点击访问协会的主页

2012-08-23

❤ AFCP爱游V俱乐部 ❤ 2012金秋 骑马+城堡+果蔬采摘丰收之旅 ❤ 9月22-23日缤纷亮相 ❤


你挑着筐 我骑着马
水果蔬菜随你抓~~
卢瓦尔河 风光好~
逛完城堡 又出发,又出发~
啦啦啦啦啦~~~
敢问路在何方
路在爱游V脚下

一番番春秋冬夏,转眼又到了丰收的季节,唐僧师徒一行也继续踏上了取经之路。为了向四位伟大的驴友致以最高的敬意,爱游V在2012年金秋为大家精心准备了
9月22~23日周末两天的“西游卢瓦尔河谷丰收之旅

Inline image 2

我们的行程:

9月22日周六:早上从巴黎出发,中午抵达位于卢瓦尔河谷腹地的法国马术之乡Saumur简易午餐。之后驱车前往附近森林里的Les Renardières马场,分三组轮流进行活动,A. 由专业教练带领在附近森林中骑马穿行(注1),B. 由马场负责人带领参观马厩,介绍马场养马、驯马的特色方法和工具等,C. 在马场的休息室举办小型的pot,每组约一小时后轮换。傍晚离开马场,前往昂热Angers晚餐并住宿周边旅馆。
9月23日周日: 上午前往昂热附近的Marionneau Philippe et Jean-Louis农场采摘当地的新鲜果蔬(注2),采摘后在农场就地野餐(注3),下午前往舍农索城堡Chenonceau自由参观(注4),傍晚返回巴黎。

惊喜价格:

会员价仅128欧!非会员仅138欧!包括酒店住宿、自助早餐、大巴费用、司机小费、骑马教练马具租用等全程花费!传说中的专属于贵族的马术运动不再具有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门槛!
AFCP Loisir Club 爱游V休闲旅游俱乐部会员价的享受范围为所有一年内参加过AFCP旅游活动的朋友,即如果你自2011年7月起至今,以全价或者优惠价参加过AFCP Loisir Club组织的以下任意一次活动(法德温泉游,Chamrousse滑雪之旅,荷兰赏花休闲之旅,皮划艇森林探险之旅,盛夏水上运动之旅,瑞士湖光山色之旅)就可享受会员价。
如果你从未参加过AFCP Loisir Club的旅游活动,从现在起, 如果你以全价参加了本次旅游活动,本次活动后一年内都将享受尊贵会员资格!

还犹豫什么,赶快报名吧!!

参加步骤:
● 在此链接注册:
● 寄送138欧支票(会员也请填写138欧支票,10欧元会员折扣,我们将在旅行的当天,以红包形式返还,支票信息应和注册表格中填写一致)
● 支票收取人: AMICALE FRANCO CHINOISE
● 寄往以下地址: M. Tianfan CHEN  62, rue de la tombe issoire, 75014, Paris
● 等待确认邮件

报名截止日期9月11日晚,以支票收取为准,如果名额已满可能提前截止。这次活动由于安全性考虑,请大家报名时注明骑马水平,便于我们分组安排。此外因为马场接待能力限制,本次旅游的人数上限较以往要少!以往每次旅游都有朋友因为没有及时报名错过机会,请大家抓紧时间!
旅行费用包含
全程空调大巴
一晚住宿(经济型酒店,房间默认为三人间,内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小床,房间内有独立卫浴,可自主拼房,或选择每人加10欧元,享受私密双人间住宿)
周日酒店西式自助早餐
参观马场费用
马匹及装备租用
马术教练费用
马场小型pot的费用
司机小费

不包含
农场采摘费用(详见注2)
周日农场野餐费用(详见注3)
舍农索城堡门票,团体票8.5欧元/人,包含门票和宣传小册。我们会在大巴车上统一收取费用,请大家自备零钱。(详见注4)
每日午晚餐和其它个人消费

注1 本次骑马运动不强制要求掌握马术技巧或骑马经验,零起点的朋友也可以参加,全程有专业教练指导陪同。并提供租用马具,大家只需要穿着轻便且适合运动的衣服鞋子即可。此外,为便于我们安排分组和适合路线,有骑马经验的朋友请在报名表时注明。另外骑行期间请全程听从专业教练安排,切勿单独行动,以防意外状况的发生。如果遇上大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为了安全考虑,骑马活动可能转到室内进行。
注2 进入农场采摘不需要额外的门票费用,但是采摘的农作物需要按重量或数量收费,每位团友可以在农田里采摘自己喜爱的蔬菜水果和花卉,最后去出口处结账。该农场面积达25公顷,可供采摘的农作物包括苹果、梨子、茄子、黄瓜、青椒、西红柿、生菜等几十种,品种和价格会根据收成有所变化,农场当天会给出价格表。通常而言农场的水果蔬菜质量都非常好,且远低于同等质量产品在巴黎市场的价格。此外农场里还有肉类、自酿的葡萄酒和其他农产品出售。
注3 周日中午在农场内进行野餐,我们为大家预定了一些农场本地的生态BIO烤鸡,12.5欧每只,一般4人分一只,费用将会和城堡门票一起收取零钱。其他配菜和面包大家可自由购买,农场商店里的选择很多。

注4  参观舍农索城堡是非必须项目,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在附近自由游览,预定团体票需参观人数达到20人以上。8.5欧的团体成人票,包含门票和宣传小册。如需预订团体audio guidée票(12欧),需提前预定,请选择该项的朋友在报名“补充信息”一栏中注明。
其他注意事项:
1 在报名截止之前,如果因故不能前来,可以来电通知我们取消报名。报名截止之后,你的报名不能取消。已报名的朋友因故不能来者,可以找人顶替,请及时和我们联系,通知顶替人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。
2 具体的集合地点和行前准备我们将会在出发前通知大家。
3 请每位朋友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。此外请每位朋友准备相关证件及社会保险卡,对于旅行中的事故和意外,组织方不承担相关的责任。
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本次旅游的问题,欢迎咨询本次旅行的组织者
陈天帆 06 69 93 80 83或发邮件至 chentianfan@gmail.com

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
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
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
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

9月22日~让我们不见不散~
AFCP  爱游V俱乐部